close

克薩語翻譯

要看你要怎麼用車,若是是做小生意,批貨賣,擺攤之類,里程數不高,買冷門車還好 翻譯社假如是做運輸的,萬一有故障,光叫料,待料就煩人了,引擎的部分要是出問題更是慘,生意都不用做了。
但卡旺可能想買的人較少,會拖對照長時候(否則就是低行情價賣..)

小弟想買台小貨車本身創業
三期 K2500(4D56)TCI.手排五速2003~
四期 K2900(J3)CRDI 手排五速2008~
五期 K2500(D4CB)CRDI 手排六速2013~

人生中第一台車~
翻譯故障率偏高才這樣說

卡旺也不見得難養,環保+中華電信工程車超多,三期四期車坊間大都也會修,

固然買二手緣由一大好處就是幾多買短期內就能以差不多代價賣
如許..仿佛先買維修輕易的得利卡好些吼?
翻譯社
http://www.kiamotors.com.tw/History-content.html

迥殊感激 複製人 大相當專業的解說
是這些處所嗎?

今朝決意應當是先買得利卡了~ (2.4L 汽油)
這下看車我就沒需要憂慮什麼先天硬體差別了(首要是看前車主有無改動啥)
那些我也有耳聞..
(有寄email去kia官方問了,但不知他們會不會回..等個幾天再打德律風去問問看..來這碰試試看)
..做得好就做~
而東西買來短時間內壞不壞正本就真的是人品...然後傳聞零件固然韓國車較國產貴
以後買了車有什麼要分享、提問 翻譯再來版上~
由您給的資料我再進去看一下,這下知道台灣非最新五期的卡旺2.5柴油車,應當都是同款
乃至是上各式"偽三噸半"..
三期英文、四期中文也是網路上傳播 翻譯說法罷了,
但萬一車子忽然出問題,要修還得看當下能找到的師附會不會修、或就算會修也沒料、有料比力貴我要不要去大盤館定\收送、大盤館也沒料要海運空運.....


且我用車算是頻繁~
KIA全球網站~
我會再多多考慮及做功課~
但難免想說...其實一切照樣看人品
翻譯公司都可變更.
先試跑看看,跑一陣子真的感覺不足
我一最先才想買韓國車,為 翻譯是同樣價錢下多那麼一些硬體性能上的優勢
也有打算閒暇時間看看貨、擺擺攤經商(親人有人在周末擺攤)
外觀五期KIA在2012,國內應是2013最先發賣小改款有比前期較多差別.

感恩感恩~ 兩位都了大忙
個人會建議新車找原廠買,經銷商本質良莠不一,我的經驗就很糟,版大買二手就沒差了。
翻譯公司不過很多多少了.
那時也會比較懂車了,然後因為有了得利卡這標準,再看要賣掉換卡旺或小霸王
看上 翻譯是卡旺的2.5柴油貨車,網路上找到合預算內 翻譯車都是介於2005~2008年生產
然後還要承當這段時候維修費用較高的風險..
台灣嘉樂寶引進是三期,名稱KAON.
lijene wrote:
參考一下維基~
目下當今有個設法是,先買得利卡(載卡多較小不考慮)
另問袋鼠大~ 您的車維修上會有我說的問題嗎?
網路上只看到說車身有中文"卡旺"字樣的是四期車,沒有中文 翻譯是三期車
lijene wrote:
我前一台就是1998年得利卡2.5柴油,開了15年只剩殼沒變,內臟幾近全換了一輪,
得利卡硬體上良多部份都略輸,但輸得少,沒有以上懊惱其實就大賺了
比力傷的反而是零件,卡旺是原裝進口車,韓國零件價錢跟國產比真 翻譯有點高。
別的門板上的文字是貼紙,的確能自行替代,

預算不多又是創業,卡旺這類看似便宜大碗的規格很吸引新手

卡旺貨車維修據點
印象中當初買車時營業說舊2.5是三期,2.9才是四期,官方說法以下,看來是沒騙人



感激~
可是有大盤館廉價一些可以買~ 就想試試直上規格較優(優一點)的卡旺or小霸王

主因是較好出手~若現在先買卡旺,然後買了後跑一跑感覺欠好要換車
買車此中一個考量會要拿來接case做簡單搬運(套房遷居、家庭較簡單 翻譯工具搬運、學生涯動)


https://translate.google.com.tw/translate?hl=zh-TW&sl=en&u=https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Kia_Bongo&prev=search
當然如果05~08年間生產的都是同期的話,就沒這問題了..

... 如許分析怎麼樣?

得利卡一個月可以賣六七百台,買中古的處處都邑修。就算人品不好,買沒多久出問題,也花不了幾多。不外油耗高,要跑高速不建議,跑市區可以 翻譯社
但yum1692大說 翻譯也有理,就算雖零件費用較貴我可以當做是車子機能較優的"均衡"
尚有其它排氣量,長短軸,自排 翻譯公司4WD等等可選擇.
二手車以貼紙來參考年份或第幾期是不當的.
仍是我講的太嚴重了?
。-> 翻譯社|,-> 翻譯公司|的-> 翻譯
我直接回版上好了
感謝akira011大 翻譯關心~
然後,今朝看到的車桃園居多,想請問桃園有kia原廠嗎?
熟悉 翻譯修車廠老闆(專修商用貨卡車)都建議不要買卡旺耶
感謝袋鼠大供給珍貴 翻譯經驗~
汽油版或許沒那麼慘,但油耗就要犧牲了。
台灣署理以最省錢的配備引進.
不打算購買新車,籌算買二手中古車就好
但預算不足,且照舊嘗試性階段
就算是二手車也要幾十萬,不是超商買泡麵幾十塊,千萬要斟酌清晰再買啊~
翻譯會影響生意的進行~ 可能這種情況很少産生,但産生一次就煩了 (人品 反比 次數)

(自己做過搬場業助手)
往後進級出手也輕易。
翻譯新車有什麼分歧 翻譯處所嗎? 硬體上,或有什麼特別要注意 翻譯?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691&t=4741443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社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譯社
    全站熱搜

    obriennipd6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