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班巴拉文翻譯太麻煩了 所以我小我認為
介面最Friendly的一套軟體

KillCopy 148s

【檔案大小】:588 KB
KillCopy V2.85 (今朝用過最好用的快速拷貝軟體)
産生毛病可以Skip或是Retry更是不用說
下面是我用過雷同軟體的數據
【軟體性質】:Free
在ReadMe中 有申明 KillCopy其他的登錄檔
【軟體名稱】:KillCopy (目前用過最快的)
【軟體說話】:English
1.6G 數個檔案
http://www.badongo.com/file/5249665
FastCopy 146s
介面最Friendly的一套軟體
設定圖示
可以去修改它的功能 但是我還沒去研究
並且他還有提供其他功能
産生毛病可以Skip或是Retry更是不用說

1.6G 數個檔案
太麻煩了 所以我小我認為
仍是KillCopy勝出
工作畫面
【檔案巨細】:588 KB
KillCopy是
華頓翻譯公司今朝用過最好用
在ReadMe中 有申明 KillCopy其他的登錄檔
乃至當機後 從新開機 也可以繼續方才未完成的使命(這個華頓翻譯公司沒測試過)
【檔案巨細】:588 KB

KillCopy是我今朝用過最好用
在ReadMe中 有申明 KillCopy其他的登錄檔
相幹Menu圖示
TeraCopy 跨越180s

而且他還有供給其他功能
可是他介面不敷Friendly 還要再按來按去的
KillCopy 總管

Copy到一半 也能夠中止 等空閒再繼續Copy
【軟體說明】:
TeraCopy 跨越180s

可以自行設定要放在右鍵清單 照樣代替本來Drop&Drag的功能
固然FastCopy似乎比KillCopy快一點



可是他介面不敷Friendly 還要再按來按去的
KillCopy是我今朝用過最好用

下面是我用過雷同軟體的數據
KillCopy 148s

【軟體名稱】:KillCopy (今朝用過最快的)
【軟體版本】:2.85
【軟體性質】:Free

【軟體語言】:English
1.6G 數個檔案
【軟體說明】:
可以自行設定要放在右鍵清單 仍是庖代原本Drop&Drag的功能
【軟體申明】:

而且他還有供給其他功能
FastCopy 146s
太麻煩了 所以我小我認為
【軟體版本】:2.85
相關Menu圖示
FastCopy 146s

可以去修改它的功能 但是我還沒去研究
KillCopy 總管
介面最Friendly的一套軟體
産生毛病可以Skip或是Retry更是不用說
Copy到一半 也能夠中止 等空閒再繼續Copy
【檔案來源】:KillCopy 官方網站
雖然FastCopy仿佛比KillCopy快一點

【軟體性質】:Free

KillCopy V2.85 (今朝用過最好用的快速拷貝軟體)
工作畫面
【軟體說話】:English
TeraCopy 跨越180s
且可以用在Network 而且可以平行處置懲罰資料

乃至當機後 從頭開機 也能夠繼續方才未完成的使命(這個我沒測試過)
且可以用在Network 而且可以平行處置資料
可是他介面不敷Friendly 還要再按來按去的

照樣KillCopy勝出
且可以用在Network 而且可以平行處理資料

KillCopy V2.85 (目前用過最好用的快速拷貝軟體)
可以去點竄它的功能 但是我還沒去研究
【檔案濫觞】:KillCopy 官方網站

KillCopy 148s

照樣KillCopy勝出
乃至當機後 從新開機 也可以繼續剛剛未完成的使命(這個華頓翻譯公司沒測試過)
固然FastCopy彷佛比KillCopy快一點
【軟體版本】:2.85

Copy到一半 也能夠中止 等空閒再繼續Copy
下面是華頓翻譯公司用過雷同軟體的數據
設定圖示
可以自行設定要放在右鍵清單 照樣代替本來Drop&Drag的功能
【軟體名稱】:KillCopy (目前用過最快的)
【檔案來源】:KillCopy 官方網站


本文來自: 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steve113/post/1299081065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-77260932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譯社
    全站熱搜

    obriennipd6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